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灿光电1Q19净利润亏损500万-100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89
  4月10日晚间,聚灿光电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聚灿光电1Q19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0万元至1,000万元,而去年同期盈利245.10万元。
 
 
 
  聚灿光电表示,得益于宿迁子公司建设速度超预期,产能较计划大幅提前释放,公司适时加大了产品市场开发力度,产销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受季节性淡季和市场竞争加剧影响,产品价格下滑,营业收入虽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但低于销量增长幅度。此外,公司坚持既定的聚焦资源、做强主业的发展战略,调结构、提性能、降成本,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特别加强了成本费用管控、技术自主创新、品质持续提升,产品单位制造成本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但受固定成本等限制,下降幅度小于销售价格下降幅度,致使一季度出现亏损局面。
 
  此外,报告期内,聚灿光电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992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