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9年室内照明设计的7大流行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洛宜Design浏览次数:364
   室内照明是家居设计的核心内容,您可以定义灯光以及灯具类型来改变家里的氛围。照明设计也因房间而异,在起居室放着的灯不一定适用于厨房或卧室,照明必须反映每个空间的功能和给住户的感受。与室内装饰的任何其他部分一样,照明设计也在不断变化,技术是这些变化的一个原因。随着制造商提供更加先进的灯具和灯泡,房主人的口味和喜好也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变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复古照明、装饰艺术、中世纪现代等等不同类型。
 
  01 软金是全新的流行趋势
 
  最近,柔性色彩的流行趋势出现了明显的飙升。业主已经爱上了灰色和米灰色等颜色,柔性的金色恰好属于这种柔和的色彩范围,非常适合现代装饰效果。柔软的金色落在拉丝银和拉丝金中间的某处。
 
  借用了这两种色调的柔和哑光效果,同时展现出金色的温暖和醇厚。这也意味着它可以融入几乎任何类型的装饰。
 
  02 更精致的复古和工业风格正在回归
 
  工业一直以质朴的装饰、中性的色彩和对金属的重视而著称。我们看到它正在以另一个形式卷土重来。如果你看一下现代工业照明,你会感受到它和传统工业风格有一些明显的法差异。我们给它的新名称是“upgradedindustrial ”或者现代复古风。与工业风格中常见的类似仓库的风格不同,我们看到更时尚的金属,更丰富、更多样的色调和替代设计。到处逛逛你会发现复古的装置细节更加细腻,看起来更像是一种艺术形式。
 
  如果您对在家中引入一些工业元素很感兴趣。那么新的现代工业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使用方法:使用现代复古照明为区域创造独特的风格,这些照明设计非常适用于厨房工作区,餐厅区域或壁灯等场所。您甚至可以将灯具本身用作墙壁上的艺术品或家居的主要元素。
 
  03 复古爱迪生风格灯泡,温暖的复古风格
 
  复古爱迪生风格的灯泡增添了2019年的复古照明潮流,很多业主喜欢这些灯具的怀旧设计,圆锥形状使灯牌特别温馨,适合居住区和厨房灯区域。更好的是,您可以在现代LED照明中使用爱迪生风格的灯泡。如果您想要一个可以使用更长时间并且功耗更低的灯具,那么可以采用LED的爱迪生风格灯泡。
 
  使用方法:复古爱迪生灯泡最适合用于复古/工业风格。它们可以为工业元素增添一些温暖和柔美。为获得最大效果,请使用一整套灯而不是单个灯泡。例如,在您的厨房工作区上方用爱迪生灯泡或一排连接的爱迪生灯制作的枝型吊灯。如果您正在寻找复古风格的柔和感,这些灯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而且你可以在市场上找到大量的设计参考。
 
  04 中世纪的现代和装饰艺术正在卷土重来
 
  多年来,装饰艺术和中世纪现代风格一直是室内设计的的最爱,单出于某种原因,照明并没有遵循相同的趋势,在这些怀旧的早期世纪风格中很难遇到艺术装置。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中世纪和装饰艺术设计充满市场,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当谈到具有干净线条和削弱形式的中世纪现代时,人们会想到流行的斯布尼克枝形吊灯。装饰艺术和中世纪现代形成了从20世纪20年代到70年代的连续性。它们都强调简洁的线条,独特的设计以及形式和艺术的平衡。
 
  装饰艺术照明专注于锐利的线条和迷人的几何设计。当您采用中世纪的现代照明,您会发现这一风格是结合了功能形式和美学的对自然形状的热爱。
 
  使用方法:装饰艺术是一种巧妙的灯具风格。架空装饰艺术装置特别擅长为空间添加强烈的几何设计。2019年中世纪的照明趋势更倾向于乐趣和悠闲,使用它为空间增添通俗的轻微艺术感。与多年前不同,今天找到装饰艺术和中世纪的现代装置并不困难,您可以去附件商店看看或者网上查到那些作品。
 
  05 减少杂乱线条
 
  现代装饰主要基于干净的形式。无论是现代化的沙发,现代化的厨房还是现代化的灯光,过度的装饰都在失去青睐。交旧的照明灯具通常具有华丽的金属制品。但在现代家居中,复杂的设计可能无法在干净的风格空间中融合的那么好。因此,时至今日,业主更喜欢选择更简单,更清洁的照明设计,完美契合现代装饰。
 
  随着更多低调的灯具进入市场,极简主义趋势将在2019年更加流行。这些灯具专注于简单的几何设计,中性柔和的色彩和突出美学形式的要点。
 
  使用方法:无论是起居室,厨房还是卧室,您都可以在家中的任何空间内使用现代化的清洁照明。它最适合突出房屋设计感,特别是在屋顶使用时,创造一个简单而大胆的外观视觉。让照明灯具独立,不被其他固定装置挤压。当用作阅读灯,顶灯或主灯时,它更适合。

  06 LED正在变得越来越便宜
 
  白炽灯是一款巨大的浪费,大部分电力都是以热量的形式浪费掉的。这就是为什么要大力改造成其他更有效和环保的照明形式。越来越多的业主正在转向使用LED照明,因为它们具有省钱和省电的特性,而且有效寿命比白炽灯长得多。LED照明的另一个有点是可以提供多种款式。您可以获得多种颜色、亮度、形状等的LED灯。当您需要独特的家居设计时,它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目前,LED照明的主要缺点是相对更贵。虽然从长远来看它们可以节省一些钱,但与其他照明选项相比,购买成本相当高。大多数业主只能一次更换一个灯具。随着技术的进步和LED照明的采用率上升,LED的成本应在2019年及以后降低。很快,业主可能会一次转换到位。
 
  07 更大更好
 
  对于房子的某些区域而言,业主爱上了更大的固定装置,目的是创造一个“Wow”效应,并吸引用户的目光,这些灯具不仅仅是用来照明,而且还充当了中心装饰。有些设计采用华丽设计,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灯具的空间内。大型吊灯照明灯具可用于厨房,餐桌,门厅和其他区域的人行通道。
 
  使用方法:使用更大的灯具需要非常小心。为获得最佳效果,请将其用于可产生最大效果的中央区域,您可以使用房间周围较小的灯具来平衡它,以创造一个漂亮的整体外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