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深圳国际半导体展将于6月14日深圳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8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公布,而这也将吸引相关产业项目在大湾区落户,推动大湾区集成电路产业链的完善。而在去年10月,广州、深圳、珠海、香港和澳门五地的半导体组织也正式联手结盟,宣布成立粤港澳大湾区半导体产业联盟,联盟成员将共建包括芯片测试、EDA、IP、人才培训和产业孵化在内的一系列服务支撑平台,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半导体产业生态,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半导体产业的整体竞争力。
 
 
QQ截图20190423110148
 
  作为中国科技创新中心,深圳的集成电路产业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特别是IC设计产业一直位于全国前列。深圳及珠三角产业集群优势凸显,在无人机、汽车电子、安防、物联网、手机、消费及穿戴电子、家电、电源、5G通信、电池、显示触控、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有着数十万家企业聚集。芯片半导体产业应用优势明显。
 
 
QQ截图20190423110140
 
  2018年,深圳市在坪山设立第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未来产业集聚区,总规划用地面积5.09平方公里。现已集聚了中芯国际、比亚迪(中央研究院)、昂纳科技、金泰克、基本半导体、拉普拉斯等8家第三代半导体和集成电路领域的核心企业,建立了材料、设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及下游应用的完整产业链。规划2020年产值达到30亿元,年均增长率为49%。同时深圳坪山新区将借助5G通信的商用,打造南方最大的通信半导体创新基地,以此激活和促进深圳乃至华南制造产业的升级.
 
  2019年6月14-16,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中瑞会展、猎芯网等将携手举办“深圳国际半导体展览会暨论坛”,本次展会和第四届手机3C智造展同期举办, 展出面积近5万平米,将汇聚IC设计、制造、封测、半导体材料设备、通信、手机3C电子智造、无线充电等产业链企业超过500家参展。热诚欢迎海内外半导体科技产业企业、各地产业园区、各行业组织组团参展参观交流。
 
  详询联络:雷小姐  0755-3337588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