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洋顺昌设立全资子公司,承接金属物流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34
  昨(23)日,澳洋顺昌公布了一季报,同时还宣布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
 
  公告显示,为强化公司在战略投资、资本运作、子公司管控等方面的管理职能,明晰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工作权责,提高运营效率,优化组织架构和适应未来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以母公司现有与金属物流相关的经营性资产组合(包括资产和负债)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澳洋顺昌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顺昌材料”),注册资本18,000万元。
 
  据悉,全资子公司顺昌材料拟申请的经营范围包括:钢板、铝合金板等金属材料的生产、加工;金属材料的仓储、配送;提供原材料供给方案的技术服务;供应链管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和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等;销售自产产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出资方式为以公司现有金属物流业务经营性资产组合,主要包括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存货、应收账款、货币资金等资产及预收账款、应付账款、短期借款等负债,同时相关专利、专有技术、业务合同等亦一并随资产、业务注入子公司。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上述拟出资的资产组合合计净资产为18,500万元。目前评估工作尚在进行过程中。
 
  澳洋顺昌表示,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是为了承接公司金属物流业务,旨在优化公司组织架构,更好服务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需求,理顺管理关系,实现业务板块化管理,提高运营效率,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有利于稳步实现战略目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