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兆驰股份:2000亿美元关税不影响营收和日常经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公告整理浏览次数:252
   兆驰股份6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对公司营收和日常经营没有影响。
 
  公告显示,2018年7月11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了一份针对从中国进口的2000亿美元商品增加10%关税的清单,8月2日美国针对此次清单中的产品,提议加征关税的税率从10%增加至25%。2018年9月18日,美国政府宣布实施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措施,自2018年9月24日起加征关税税率为10%,2019年1月1日起加征关税税率将提高至25%。2018年12月G20峰会后,美国政府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税率于2019年1月1日后仍维持在10%。
 
  根据美国对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的清单,公司出口美国的电视整机、机顶盒、音响等产品暂未列入清单,纳入加征关税清单的部分LED照明产品对应销售收入占公司总收入比重微小。故美国政府对从中国进口的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日常经营没有影响。
 
  据悉,兆驰股份主要从事家庭视听类及电子类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坚持发展自主创新技术,产品主要涉及液晶电视及其视频运营服务、机顶盒、网络通信产品、LED外延/芯片、LED器件及其组件、LED应用照明等,其中部分产品出口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兆驰股份称,目前,公司经营状况稳定,通过掌握业内先进技术、实现精细化管理、雄厚的资金实力,各业务板块均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产品毛利率逐步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采取有效措施维护企业利益,降低对美贸易可能的风险,并保持与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