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配合新车款的车灯产品进入量产,丽清4月营收同比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工商时报浏览次数:357
   LED车灯模块厂丽清自结4月合并营收3.99亿元(新台币,下同),年增15.10%,累计前四月合并营收13.84亿元、年减1.62%。
 
  丽清表示,营收成长主要受惠于旗下既有LED车灯产品保持良好的出货表现;另一方面,配合客户新车开发的车灯产品逐步进入量产,带动客户的拉货力道增温,贡献丽清4月营收缴出近4亿元的高水平表现。
 
  丽清表示,近期大陆地区推出新一波降税及相关刺激消费者买气措施的政策来提振车市,可望带动主要客户备货力道增温,提升后续业绩。丽清持续采取优化客户及产品组合接单优化策略,提升整体获利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