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获赔1.1亿元 因供应商产品质量问题获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89
  5月8日,木林森发布《关于因供应商产品质量问题获得赔偿的进展公告》称,称因上游供应商的原因,导致公司部分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根据供货合同约定,公司与A供应商、B供应商友好协商,初步达成赔偿意向。

 

  经过木林森确认与核实,受此次质量影响的最主要的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吉安市木林森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安木林森”),经过A供应商、B供应商友好协商,近日A供应商、B供应商与吉安木林森在2018年赔偿初步方案的基础上,签订了质量损失赔偿最终详细执行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显示,木林森与A供应商确认,鉴于A供应商向吉安木林森供应的部分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导致吉安木林森在使用A供应商该部分存在质量问题的产品时,造成吉安木林森部分产品在生产工序上发生问题,给公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现经过双方协商一致,A供应商同意就此次质量问题给吉安木林森造成经济损失进行赔偿,向吉安木林森支付质量赔偿金共计11,016.84万元,赔付方式为现金或抵扣货款。

 

  B供应商作为吉安木林森设备供应商,2018年期间由于B供应商设备及安装调试工作上出现失误等原因,造成了吉安木林森使用该设备生产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经吉安木林森与B供应商双方协商一致后,就上述事项双方达成补偿方案,B供应商同意向吉安木林森支付赔偿金共计9600 万元,作为吉安木林森在此次质量事故中的赔偿。

 

  木林森表示,考虑A供应商和B供应商的上述赔偿金额后,本次质量事件还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金额为10,194.09万元,占公司2018年利润总额11.27%。公司已在2018年财务报告中确认相关损失和应收补偿金额,因此不会对公司2019年利润产生直接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