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控股股东质押1504.24万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74
   5月15日,欧普照明发布公告,公司于5月14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山市欧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欧普”)通知,中山欧普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
 
  中山欧普将其持有的欧普照明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504.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质押给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5月14日,购回交易日为2020年5月13日,并于2019年5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山欧普持有欧普照明股份348,214,286股,占公司总股本46.06%。本次质押后中山欧普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340.3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7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10%。中山欧普及其一致行动人王耀海先生、马秀慧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25,972,13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2.79%,本次质押后,中山欧普及其一致行动人王耀海先生、马秀慧女士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340.34万股,占合计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3.74%,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10%。
 
  公告显示,中山欧普本次股份质押主要用于其关联企业的日常经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