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乐音响获3.5亿元财务资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给个浏览次数:319
  5月15日,为支持公司经营,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之母公司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电集团”)以委托贷款的形式向公司提供1.4亿元和2.1亿元的财务资助。公司对该项财务资助无抵押或担保。
 
  公告显示,过去十二个月内,含本次1.40亿元和2.10亿元的财务资助,仪电集团累计为公司提供28.30亿元财务资助,贷款利率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执行,且公司对上述财务资助无相应抵押或担保。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含本次委托贷款,上述仪电集团向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中17.64亿元尚处于合同约定的借款期限内,公司尚未归还,其余10.66亿元借款已归还。
 
  飞乐音响表示,仪电集团本次为公司提供财务资助,主要是为了支持公司的经营,提供的财务资助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执行,且无需公司对该项财务资助提供相应抵押或担保,体现了仪电集团对公司经营的支持。该项财务资助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