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Mini LED的首部微电影温情上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国星光电浏览次数:263
  从萌芽到发展,中国LED技术不断领先,市场规模迅速增长。根据研究机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LED产值规模达7516亿元,增长率达18%;中国大陆拥有全球最完整的LED产业链;中国LED企业正一步一步引领LED技术走向极致,进入了Mini & Micro LED的时代......

辉煌的背后,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国LED从业者的拼搏和汗水,他们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用专注和专业改变着整个LED世界市场的格局,让中国LED技术真正走在国际前列,让中国LED品牌闻名世界。

他们值得被关注,值得被称赞!

5月20日,由国星光电倾情打造的Mini LED首部微电影《点亮视界 点亮人生》正式上映。电影以国星Mini LED技术研发立项为故事背景,通过LED从业者家属的角度,向观影者讲述了LED从业者关于生活、关于家庭、关于工作的那些事。

电影故事走心治愈,朴素动人的故事和画面,勾勒出了LED从业者的酸甜苦辣。肩负着引领行业使命的父亲,面对孩子爱的呼唤,该如何兼顾平衡?在Mini LED重要项目即将完成时,面对产品10ppm的缺陷,是为完美推翻重做,还是为市场将就上市?面对重大难关,是选择相信队友还是独自扛下?LED从业者承受的压力和非议,在这里都能找到释放的窗口。

好的电影总有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贴近人心的故事总能让人产生共鸣。

5月20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为热爱LED行业的从业者精心制作的礼赞,为中国LED喝彩,为中国LED从业者喝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