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未来战略 木林森/佛山照明/三雄极光等LED企业怎么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今日看LED浏览次数:356
   近日,木林森、佛山照明、三雄极光、雪莱特等LED企业相继透露了自身的未来战略。对于未来,他们究竟是如何部署的?
 
  木林森
 
  木林森证券事务代表甄志辉表示,公司在LED封装及应用领域中,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取得了一系列技术成果,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影响力较强。
 
  经过多年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公司及其子公司拥有已获授权的专利共计近1800多项。公司LED封装产品在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拥有相应的自主知识产权。
 
  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证券事务代表黄玉芬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公司LED汽车照明业务发展迅速,公司与东风日产、东风柳汽、北汽银翔、吉利、奇瑞、长丰猎豹、力帆汽车、上汽、江陵福特等国内知名汽车主机配套厂达成合作。
 
  三雄极光
 
  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三雄极光董事会秘书颜新元表示,接下来将从两方面提高公司整体市占率:
 
  第一,加强家居产品的市场开拓与投入,进一步扩充与完善家居产品系列,提高终端建设速度与品牌推广力度;
 
  第二,拓展五金渠道,完善销售终端体系建设,使公司产品更广泛的延伸至三四线城市,使消费者更容易购买公司产品。
 
  颜新元还表示,LED行业集中度目前还很低,虽然行业整体增速随着经济增速下降会放缓,但市场整体容量依然很大,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将发挥自身产品及渠道优势,充分挖掘用户需求,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提高市场占有率。
 
  雪莱特
 
  雪莱特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桃华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公司有LED汽车灯及车用氙气灯,均系汽车前照灯。公司在汽车前照灯方面积累沉淀10余年,后续会继续加大力度开拓该业务,尤其重点开拓LED汽车灯。
 
  勤上股份
 
  勤上股份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马锐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目前还处于双主业状态,但从董事会既定的战略来说,教育产业依然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同时,他表示,公司教育产业由于涉及K12培训,现在受国家四部委对规范教育培训机构的影响,需要做出一定的整改,相信,随着市场的逐步规范,未来健康发展还是可期的。
 
  伊戈尔
 
  伊戈尔董事会秘书陈林在活动上表示,LED照明电源业务占到公司营业收入的50%左右,虽然行业增速放缓,但公司将通过开发新产品,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和客户订单来冲抵行业增速放缓的负面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