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击 | 国星光电举行“50周年图片展”开展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90
  6月4日上午,“国铸匠心五十年,星耀中华新时代”国星光电成立50周年图片展开展仪式在公司大堂举行。公司董事长何勇、总经理王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媒体朋友共计110多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本次图片展展示了200多张珍贵照片,分“足迹篇”、“创新篇”、“成就篇”、“文化篇”四大篇章,展现了国星光电50年来的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深化改革的不凡征程,以及自立自信自强、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变化,激励公司上下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去开创国星光电更加美好的未来。
QQ截图20190606185840
公司成立50周年图片展开展仪式现场
 
  回顾历史是为了总结经验,铭记历史是为了继往开来。何勇董事长指出:国星光电50年的基业长青,不断实现伟大成就,主要在于三个方面:一是,国星光电始终与时代共振、与祖国同行。公司的每一步都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
 
  王森总经理主要结合国家和LED行业的发展介绍了公司50年来的重要历程和辉煌成就。王总讲到:在这50年里,国星光电始终紧抓时代脉搏,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在LED产业发展的大潮中,实现了从生存到发展,再到飞速发展的重大转变,尤其是广晟公司入主5年来,实现了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目前,公司显示屏器件市场规模位居全球领先,白光器件晋升全国一线行列,组件产品成为格力、美的、冠捷、TCL等多家知名企业的核心战略供应商,Mini LED布局未来,非视觉光源储备前瞻技术,外延芯片、指示器件、照明业务也实现了较好的发展。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36.26亿元,在LED封装领域,国星光电营业收入和市场占有率位列全球第八(IHS Markit)。
 
  何勇董事长和王森总经理共同为“国铸匠心五十年,星耀中华新时代”国星光电成立50周年图片展揭幕,现场掌声雷动,共同见证公司这一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凝聚力量、展望未来的重要时刻。
QQ截图20190606185847
何勇董事长、王森总经理为公司成立50周年图片展揭幕
 
  对于媒体关注的国星光电的未来战略和发展布局,何勇董事长也与媒体朋友进行了深切的交流,他表示:随着 “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加速启航,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身处湾区的国星光电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国星光电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广晟公司的领导下,继续坚持“技术高精尖化、市场国际化、生产规模化”的战略部署,牢牢掌握核心技术,积极布局主打产业,大力发展主导产品,持续扩大生产规模,着力提高国际影响力,不断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国星光电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当好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QQ截图20190606185904
何勇董事长与媒体座谈交流
 
  公司党员代表还表演了高亢激昂的诗歌朗诵,他们以诗抒怀、以诗言志,热情讴歌了50年来国星光电发展壮大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对公司“百年愿景”的美好展望。诗歌中,他们这样歌颂:“50年来,国星光电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党的照耀下一路闪光。近5年来,国资引入,让国星光电更加阔步昂扬,广晟领导,为高质量发展插上翅膀,“三化”战略,为开创发展新局面击鼓扬桨,5年内,公司不断做优做大做强,营业收入翻倍飞扬,公司净利润2倍增长!”
QQ截图20190606185913
诗歌朗诵
 
  活动最后,公司领导和来宾一同参观了国星光电成立50周年图片展,一张张老照片,一组组影像,一个个数据带领大家走进50年的时光长廊,共同感受国星光电的实干之风、拼搏之勇、凝聚之情!
QQ截图20190606185922
公司领导和来宾参观图片展
 
  至此,“国铸匠心五十年,星耀中华新时代”国星光电成立50周年图片展正式开展。未来,国星光电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朝着“百年企业”、“世界级企业”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让中国的LED点亮全球夜空,点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