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EE更新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财务预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92
   昨(11)日,Cree宣布对其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财务预期进行更新。
 
  此前财务预期已在2019年5月1日公司第三季度财报中发布,此次更新是基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2019年5月15日的决定。2019年5月15日,美国BIS发表声明,把华为及其附属公司列入“实体清单”,清单上的企业或个人购买或通过转让获得美国技术需获得有关许可。Cree预计2019财年第四季度,与华为无线基础设施建设相关的产品和材料收入预计将达到1500万美元(约1.04亿元)。
 
  此外,由于全球贸易不确定性继续存在,Cree预计LED产品业务需求比原先预期的要疲软。
 
  对于2019财年第四季度(截至2019年6月30日),Cree预计:
 
  ● 公司营收在2.45亿美元至2.52亿美元之间;
 
  ● Wolfspeed收入预计在1.32亿美元至1.35亿美元之间;
 
  ● LED产品收入预计在1.13亿美元至1.17亿美元之间;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净亏损目标为2300万美元至2800万美元,或稀释每股亏损0.23美元至0.27美元;
 
  ● 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净收益目标为800万美元至1300万美元,或稀释每股收益0.08美元至0.12美元。(编译:LEDinside James)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