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广州100条市政道路照明系统改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智能照明浏览次数:359
   近日,广州市中心城区道路照明完善工程项目(二期)启动,将对广州市部分没有路灯及需要整改的路段进行提升。
 
  项目建设范围包括广州市天河区、白云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范围内约100条市政道路功能照明及其配套的照明配电系统。
 
  据了解,待提升的100条市政道路中,涵盖主干路、村路、社区广场、地铁口等各类出行空间。其中:白云区19条,包括白云大道北、机场路等;海珠区21条,包括琶洲大桥底、广州大道南等;荔湾区24条,包括中山八路、东风西路等;天河区19条,包括地铁猎德站C出口、珠江新城站A1出口;越秀区17条,包括小北路等。
 
  城市照明是城市公共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广州仍然存在个别路段照明不配套、照度不足、缺少维护管理导致路灯不亮等问题。因此,广州将对建设范围内没有路灯的市政路段进行路灯新建、改造。
 
  此外,项目还将设置独立的照明控制系统,并且能够接入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现有的照明总控系统,实现远程控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