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频三向参股公司提供财务资助不超5,24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72
  超频三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了将向参股公司个旧圣比和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比和”)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240万元财务资助。
 
  公告显示,2018年6月,公司决定公开摘牌收购云南锡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圣比和49.5%股权。2018年7月,公司与锡业集团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公司受让锡业集团持有圣比和49.5%股权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才可摘牌执行:第一,公司支付股权转让价格9,456.38万元;第二,公司需代为清偿圣比和所欠锡业集团5,240万元债务及利息(利息年利率按6.8%计算)。
 
  超频三表示,由于圣比和2019年拟在云南红河州蒙自经济开发区新建5,000吨正极材料的生产线(已于2019年2月15日与经开区政府签署了相关协议),新建此生产线预计需要投入较多资金,且根据圣比和日常经营现金流情况,短期内圣比和偿还此笔代偿债务确有困难。为支持圣比和的业务发展,公司拟与圣比和签署正式的《借款协议》,为其提供人民币5,240万元的财务资助,提供财务资助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 个月内,其他协议条款不变。
 
  此外,圣比和其他股东因其资金有限,目前不具备提供财务资助的能力,故此次未能同比例出资为圣比和进行财务资助。
 
  超频三称,本次财务资助是基于圣比和的日常生产经营和提升自身盈利水平的需要,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圣比和提供财务资助为圣比和的持续发展提供资金保障,有利于其稳定业务发展,做优做强新能源产业,从而更好地提高公司投资回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