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森马董事长女儿转让13亿股票 欧普照明董事长接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72
   6月1日,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马服饰”)发布公告称,股东邱艳芳将13499.24万股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5%)协议转让给上市公司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
 
  资料显示,邱艳芳为森马服饰董事长邱光和之女,也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她的这项股权转让协议于5月31日签订,每股转让价9.69元,总价达13.081亿元。自双方完成股份转让过户登记后10个工作日内,王耀海一次性支付给邱艳芳转让价款7亿元;自双方完成股份转让过户后三个月内,王耀海一次性支付给邱艳芳转让价款6.08亿元。此次转让价低于5月31日森马服饰收盘价10.68元近1元。股权转让后,她仍持有16900.76万股公司股票,占总股本6.26%。
 
  作为照明公司的老板,王耀海为何买入森马服饰股份?在森马服饰披露的相应公告中,王耀海未透露相应情况。同时,欧普照明也未就此公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