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隧道照明节能技术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陕西省交通厅浏览次数:375
   隧道照明作为高速公路运营的能耗大户,节能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如何通过技术和管理手段有效降低隧道照明能耗,成为高速公路主管部门和隧道运营单位亟待解决的问题。6月14日,省厅在西安召开隧道照明节能技术交流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延兵出席。厅直单位有关隧道设计、建设、运营负责人,厅机关法规处、规划处、建设处、公路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及LED照明设备企业的专家分别就“隧道LED照明智能控制示范工程”、“物联网技术及其智慧公路节能应用”、“隧道照明智能节能实施方案”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就省交通集团开展的西商黄沙岭隧道、岭底隧道LED照明智能控制示范工程,省高速集团开展的西延高速彦麦沟隧道、罗圈梁隧道车感式隧道照明智能控制系统的工程应用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党延兵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大节能类科技成果推广交流力度,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要对已开展的隧道照明新技术应用情况做好数据的跟踪观测和对比分析,及时总结经验。厅里也将适时研究出台隧道照明节能指导意见,推动隧道照明节能项目落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