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英两大照明公司合并,成为该国最大独立专业照明经销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52
   据外媒报道,苏格兰领先的专业照明经销商Kelvin Lighting已被英国最大的照明经销商Atrium收购。
 
  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英国最大的独立专业照明经销商。
 
  据悉,Kelvin Lighting由Scott Kelly于2007年创立。合并后,将作为Atrium的一个贸易部门,在苏格兰将继续称为Kelvin Lighting。
 
  Atrium总经理Ulysse Dormoy表示:“对于我们这个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发展的市场领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非常期待合并后的业务的下一阶段增长。”
 
  合并后,Scott Kelly将加入Atrium董事会,担任股东兼董事。他表示:“对于苏格兰的客户来说,业务照旧,但还有额外的一个标志性建筑照明品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