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欧普等9企入选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浏览次数:302
   6月24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企业论坛”在北京召开。“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和“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在会上发布。
 
  榜单显示,海尔集团、美的集团、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等200家企业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美的集团、青岛海尔股份等100家企业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
 
  其中,共有9家照明企业入选“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名单,分别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雷士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厦门立达信绿色照明集团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欧普照明、厦门立达信、阳光照明、星宇车灯、凯耀照明等6家企业同时入选“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
 
  同时,大会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十强企业名单,分别是:欧普照明、阳光照明、星宇车灯、雷士(香港)集团、厦门立达信、佛山照明、得邦照明、三雄极光、浙江凯耀、厦门通士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