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拿下独家供应权!Fluence的LED系统助力药用大麻种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34
   6月27日,欧司朗旗下 Fluence 宣布成为加拿大 AgMedica BioScience Inc 的 LED 照明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AgMedica 总部位于安大略省(Ontario),已获得药用大麻和成人大麻种植许可。
 
  消息显示,AgMedica 的世界级多层设施将安装 Fluence 的 LED 系统,并可按需扩大运营。大麻从母株、繁殖、营养到开花的每个生长阶段都将应用 Fluence 的 SPYDR 2 系列 LED 系统。AgMedica 在稳定地种植大麻的同时,还可以专注于发展大麻类、萜烯和类黄酮等次生代谢物,以生产符合公司严格标准的药用大麻。
 
  AgMedica 的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Gregory Gawne 表示,公司的先进种植设施为患者生产一致和优质的药物。Fluence 是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合作,AgMedica 能够生产高质量大麻,且在不扩大种植面积的条件下,产量有效提升几倍。采用 LED 照明系统,AgMedica 还可以按照患者的需求进一步垂直发展公司业务,全年提供一致的产品。
 
  消息指出,Fluence 的 SPYDR 2 系列 LED 系统适用于多层和单层应用,旨在提供高效、精准和均匀的光合光量子通量密度,以提高植物产量。(编译:LEDinside Janic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