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新北市补助社区地下停车场更换LED灯,最高达17.8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NOWnews浏览次数:433
   台湾省新北市工务局2018年起提出「集合式住宅室内停车场照明汰换补助计划」,若社区内的地下室灯具老旧,依规定更换成节能灯具,包含LED灯泡发光效率必须达到标准,且需有自动开关、调光或时序控制等,社区户数在500户以上的社区,最高可获得80万元(新台币,下同)(折合人民币约17.8万元)补助。
 
  若社区地下室车库灯具设备老旧,社区在更换灯具时,可以向新北市工务局申请补助。工务局强调,更换的灯具必须具有节能省点标章,且必须是「感应式」的LED灯具,发光效率需大于120(lm/w);补助金额最多占总金额的一半,社区户数未达200,最高20万上限、200户至500户之间,以40万为上限、500户以上之社区80万为上限。
 
  工务局表示,社区更换地下室灯具须召开「区分所有权人会议」,经由过半数住户同意后才能更换;若会议较晚举行或达不成共识,恐导致社区申请补助延迟,因此2018年照明汰换补助计划已延后到今年9月底结束,方便在2018年更换灯具的社区申请;若在2019年更换灯具的社区,凭发票上的开立时间,仍可申请2019年计划补助。
 
  工务局表示,2018年补助计划目前已有约60个社区提出申请,已补助690万,2019年的计划总预算约1500万,鼓励社区更换灯具成节能灯具;新北市针对已获得补助得社区也会进行抽查,500户以上社区因补助金额庞大,抽查比例是百分之百。而200户以下的社区,抽查比例是10%以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