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超41亿增资四子公司 再获政府5000万补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477
   增资
 
  根据此前发布的公告,木林森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中山市木林森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179,500万元,增资后中山市木林森电子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从人民币500万元增至人民币180,000万元;
 
  拟向全资子公司吉安市木林森光电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205,682.67万元,增资后吉安市木林森光电有限公司(现变更为“吉安市木林森实业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从人民币124,317.33万元增至人民币330,000万元;
 
  拟向全资子公司中山市木林森光电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28,000万元,增资后中山市木林森光电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从人民币5,000万元增至人民币33,000万元。
 
  2019年3月2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新余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余木林森”)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增资后新余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从人民币45,000万元增至人民币50,000万元 。
 
  更名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吉安市木林森光电有限公司,为了更好贯彻本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结合其业务发展需要,将其公司名称由“吉安市木林森光电有限公司”变更为“吉安市木林森实业有限公司”。
 
  近日吉安市木林森实业有限公司与新余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补助
 
  根据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会下发的《井冈山经开区关于支持“1+3”产业发展的暂行办法》(井开字【2017】42 号)的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吉安市木林森实业有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5,000万元,上述资金已于近日划拨至吉安木林森公司账户,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于收到时确认为当期收益。
 
  该政府补助资金,不具有可持续性。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19年度税前利润总额人民币5,000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