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报名了!2019 集邦咨询新型显示产业研讨会8月22日深圳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29
   2019年,LED显示行业继续发展,新型显示技术不断涌现,比如Micro LED、Mini LED、小间距LED等,极大地促进了行业的技术进步。
 
  根据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LEDinside)最新《2019 Mini LED与HDR高端显示器市场报告》,Mini LED背光技术经过近3年的开发后,2019年将正式在显示器领域与OLED直接竞争。
 
  Mini/Micro LED 等新技术的发展为LED产业创造了更多增长空间。根据LEDinside 观察,相较于其他产业,显示屏利润较为可观,并且随着间距微缩,新应用场景领域持续被开发出来。因此,各大公司积极布局各新型显示技术,加大研发投入,以抢占市场先机,实现弯道超车。
 
  从小间距到Micro LED,技术目前发展如何?各厂商有何布局?市场情形如何?未来显示技术将如何发展?......
 
  集邦咨询旗下LEDinside、LED网、Witsview将于2019年8月22日(周四)在深圳金茂JW万豪酒店举办2019 集邦咨询新型显示产业研讨会,资深行业分析师和行业专家将与您分享显示技术的最新信息及市场行情。
 
  另外在活动同期,LEDinside将特别举办微型LED显示前沿技术 & 资本对接会,旨在促进先进技术转移和技术与资本的对接,助力微型显示行业发展。如果您有投资微型LED显示产业意向或者有微型LED显示相关的产业化项目,欢迎报名留下您的相关信息,LEDinside将会及时与您联系。
 
  会议简介
 
  会议时间:8月22日(周四)   12:30-18:00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
  主办单位:TrendForce LEDinside WitsView 中国LED网
 
  2019 集邦咨询新型显示产业研讨会议程
研讨会议程

 
 
  微型LED显示前沿技术 & 资本对接会议程
对接会议程
  点击报名对接会 <https://wj.qq.com/s2/3911833/a437/>
 
  支持单位
支持单位
  支持媒体
支持媒体
 
QQ截图2019071909452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