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8月CS SHOW 2019即将开幕:中国OLED时代来临,众商拭目以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4 浏览次数:235
   新型显示在国民经济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与集成电路并称“一屏一芯”,是先进制造和新一代电子信息领域的核心基础产业。根据相关报告预测,在设备投资方面,从2016-2018年有个高峰,今年和明年会是衰退的趋势,2021年将再回到高峰的水准。在显示材料方面,显示无论是大尺寸还是小尺寸,都将向OLED方向发展。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OLED也正在进一步扩大在高端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得到各大电视厂商的纷纷布局。目前,长虹、创维、飞利浦、海信、康佳、LG电子、索尼7个品牌纷纷推出OLED产品。OLED能一直高歌猛进,是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中国的OLED产业将会攀升到新的高度。不得不说,以OLED为代表的技术正在驱动显示行业的自我蜕变。
 
  柔性电路板作为OLED中不可或缺的配件,是影响OLED运行稳定及使用寿命的重要因素。在中国OLED时代来临之际,“2019第六届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 (CS SHOW 2019)作为电子制造产业的展示平台,即将于2019年8月28日至8月30日在全球电子制造市场采购中心深圳举办,将为包括OLED行业厂商在内的电子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PCB/FPC采购服务,展品范围涵盖电路板制造、电路板生产设备及物料、环保设备及材料、电路板智能自动化生产设备、电路板新材料等,促进海外买家与PCB生产商面对面的交流,推动中国PCB产业从工厂向市场转型。
 
  本届展会由SPCA、TPCA、GPCA、CCPIT等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汇集奥士康、五株科技、景旺电子、崇达电路、博敏电子等优质的PCB企业,促进境内外产业的良好互动。
 
  此外,CS Show还将与NEPCON ASIA亚洲电子展、AUTOMOTIVE WORLD CHINA汽车电子展 、S-FACTORY EXPO智能工厂展、ELECTROTEST CHINA、电子测试展、AHTE South华南工业装配展六展同期举办,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PCB、PCBA/EMS、SMT、汽车电子、自动化、智能工厂、测试测量),业内人士将共享预计60,000名终端特别是电子产品品牌原厂和代加工、消费电子、通信系统、平板显示、智能家居及可穿戴、汽车电子等买家资源,是您实现电子制造行业精英交流,拓展人脉的高效平台,CS Show期待您的关注与到来。
 
  来源:部分来源于网络,由CS Show整理编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