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股份2亿元增资全资孙公司煜光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30
  昨(24)日晚间,勤上股份发布公告宣布拟以自有20,000万元对全资孙公司东莞市煜光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煜光照明”)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煜光照明注册资本将由490万元增加到20,490万元。
 
  公告显示,煜光照明主要经营半导体照明产品、半导体背光源及半导体显示屏、半导体照明驱动电源及控制系统、家用小电器、半导体照明通信产品、可见光通信产品、工艺品、五金制品、工艺家具、电线电缆及其原辅料、塑胶料、光电子元器件、电器配件;半导体照明芯片封装及销售;半导体照明技术开发与服务;节能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照明工程、城市亮化、景观工程的设计、安装、维护;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勤上股份表示,公司看好半导体照明行业中智慧城市领域未来的发展前景,公司将以煜光照明为平台加强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布局。本次对煜光照明增资,有利于优化煜光照明的资产负债结构,扩充其资本规模,有利于提升其参与部分大型项目投标的竞争力及未来的融资能力,增强其自身运营能力及经营资质,促进业务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