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营收近100亿!东山精密上半年业绩报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86
   日前,东山精密披露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快报,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
 
  快报显示,东山精密上半年实现营收99.79亿元,同比增长38.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亿元,同比增长54.72%。
 
  另外,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4.61亿元,同比增长56.42%;利润总额4.67亿元,同比增长58.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亿元,同比增长160%。
 
  东山精密表示,上半年业绩增长的原因包括:公司通信业务相比上年同期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其次,本期合并财务报表新增了Multek,以及盐城生产基地投产对公司业绩的贡献;此外,2019年上半年公司印刷电路板业务(含柔性电路板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5亿元,实现净利润3亿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