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曼光电参股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37
  雷曼光电29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公司的参股公司Wanda Sports Group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万达体育”)于7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WSG”。
 
  公告显示,2016年4月,雷曼光电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漫铁兴盛投资有限公司的境外子公司战略投资并间接持有本次上市主体万达体育的股权,进而间接持有万达体育旗下主要资产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的股权。万达体育挂牌上市后,公司间接持有万达体育的3,307,227股A类普通股,约占其发行后股本的1.6%。
 
  资料显示,万达体育集聚全球赛事、媒体和营销平台于一体,旗下主要的资产包括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Infront)、美国世界铁人公司(WEH)、万达体育中国(WSC)三项。其中,瑞士盈方是全球领先的体育营销公司和体育传媒内容制作公司,也是国际足联、欧洲多国足协和俱乐部的合作方,世界铁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铁人三项赛事所有者和运营方,而万达体育中国则是国内体育产业巨头,举办了一系列铁人三项在中国的落地、中国杯足球赛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