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加拿大公司采用昕诺飞园艺LED产品,助力生产医用大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586
   据报道,加拿大生物技术科学公司Pharmagreen Biotech宣布拟在其医用大麻生物科技综合大楼采用昕诺飞的飞利浦GreenPower LED照明产品,用于培植医用大麻。该综合大楼是一个大型的组培苗生产、研究和贮存设施,可确保医用大麻的质量。
 
  Pharmagreen Biotech表示,飞利浦GreenPower LED照明技术增加了高科技价值,公司与昕诺飞的战略供应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未来合作推进组培产业解决方案打开了大门。
 
 
QQ截图20190731170320
来源: Pharmagreen Biotech
 
  据了解,组培苗将在独特的环境下生长,放置于垂直堆叠层上。每一层将配备正确的光配方,这是培植医用级大麻的一个重要部分。在正确的条件下(包括光、土壤和灌溉)培养医用大麻能够减少、甚至消除基因疾病以及经空气传播的病原体的威胁,从而生产出健壮的产品。这些大麻将出售给CBD大麻农民或经许可的种植商。
 
  Pharmagreen Biotech表示,通过昕诺飞的最新LED技术,Pharmagreen能够生产质量最好的医用级大麻植株,同时,结合可调光和可变光谱技术,公司不仅能够生产不同的大麻品种,还能生产其它任何植物群。
 
  昕诺飞称,正确的光对植物生长产生极大影响。昕诺飞凭借自身的照明经验定制光配方,以确保最好的光强度和色谱,进而优化植物生长。
 
  据悉,昕诺飞与园艺照明供应商Agrolux合作,后者为Pharmagreen Biotech提供模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