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全球照明市场增长放缓 伊顿第二季度销售额为55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319
   伊顿公司(Eaton)日前宣布,2019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50美元,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53美元(不包括收购和剥离交易和整合成本每股0.03美元的费用),这比2018年第二季度增加了10%。
 
  2019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5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8.69亿元),比2018年第二季度增长1%,销售额增长包括有机销售额增长2.5%。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raig Arnold说:“我们第二季度表现稳健,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处于预估范围的高端。有机增长率为2.5%,反映出全球增长放缓,特别是在欧洲和中国。我们第二季度的部门利润率为17.9%,创历史新高,高于预估的高端。这比2018年第二季度提高了90个基点。我们在三个领域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电气产品,电气系统和服务以及航空航天。”
 
  其中,电气产品部门的销售额为18亿美元,比2018年第二季度增长2%。有机销售额增长4%,部分被2%的负面货币换算所抵消。营业利润为3.61亿美元,扣除与剥离照明业务相关的100万美元交易成本,经调整后的营业利润达到3.6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较2018年第二季度增长8%。
 
  “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为19.5%。扣除与剥离照明业务相关的成本,经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为19.6%,比2018年增加110个基点,创历史新高,”Craig Arnold说。“受美国住宅和商业建筑市场持续增长的推动,第二季度订单较2018年第二季度增长1%,部分抵消了工业市场疲软的影响。”
 
  “第二季营运现金流为8.8亿美元,创第二季纪录。上半年营运现金流为14.3亿美元,创上半年纪录。我们现在预计2019年全年营业现金流将在33亿至35亿美元之间,比我们之前的预期高出2亿美元。”Craig Arnold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