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篮联牵手洲明体育,后者成为赛事LED官方供应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71
   昨(6)日,国际篮联(the International Basketball Federation,简称“FIBA”)宣布与洲明体育达成长期合作关系,签约仪式昨日在深圳举行。洲明体育正式成为FIBA全球供应商及赛事LED官方供应商。
 
  2019年FIBA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就从今年的世界杯开始,持续到2023年,其中包括由日本、印度尼西亚及菲律宾共同合作举办的下一届世界杯。
 
  届时,洲明体育将在世界杯8个城市的赛场上展示其Courtside LED显示屏、Backstop LED及一系列其它创意LED产品。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洲明体育将为篮球比赛定制开发一系列Unilumin/FIBA联合品牌的LED显示屏,新产品将于2020年上市。
 
  FIBA总干事Andreas Zagklis表示,洲明体育与FIBA的合作潜力巨大,同时,相信对于粉丝来说,凭借质量一流的LED照明产品,FIBA的顶级赛事将会更加壮观。(编译:LEDinside Janic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