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照企RAB宣布下月起LED灯具价格上涨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79
  据外媒报道,美国照明厂商RAB发布一份通知函称,由于美国商务部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对包括灯具和镇流器在内的许多商品实施了额外的加征关税。
 
  由于LED灯具(美国HS代码:8539.50.00,发光二极管LED灯)受加征关税影响,RAB宣布2019年9月7日起灯具价格上涨10%。
 
  RAB表示,在9月7日或之前收到的订单将以当前价格开具发票。在此日期后,接单和发货的所有订单将以新价格实行。
 
  业内分析认为,此次美国对中国输美产品3000亿美元拟征税清单共包括3805个HS编码,涵盖了前两轮已被加征关税的500美元和2000亿美元产品之外的几乎所有产品。加征关税将导致更多的美国照明品牌商为降低关税冲击,不得不加入到涨价的行列中,让消费者买单。(编译:LEDinside James)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