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确认收到AMS的收购要约,已决定进行谈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34
   据路透社报道,日前,AMS向欧司朗提出了全现金收购要约,拟以每股38.5欧元的价格收购欧司朗100%的股权。此报价对欧司朗的估值为43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40亿元)。
 
  昨(12)日,欧司朗发布新闻稿确认收到要约,并决定开始进行谈判。
 
  消息显示,欧司朗董事会证实了AMS向欧司朗提出了自愿公开收购要约,拟收购欧司朗所有已发行股票。为此,AMS提交了一份文件,关于汇丰银行(HSBC)和瑞银集团(UBS)提供的42亿欧元的过桥融资。这笔过桥贷款的一部分此后将通过AMS的增资进行再融资。两家投资银行已承诺为此投入15亿欧元。
 
  经初步评估,欧司朗表示AMS的融资方案具有约束力和可行性。欧司朗决定就订立商业联合协议一事与AMS进行谈判。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审查其提交上来的文件。
 
  除此之外,稳定的环境对于欧司朗进一步向高科技光电半导体企业转型非常重要,因此,董事会也会对此进行评估。另外,欧司朗很注重投资者会否对其主要股东,尤其是公司员工做出适当的保护承诺。
 
  欧司朗表示,谈判成功将成为放弃双方现有停顿协议的先决条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