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苹果又双叒叕获得了Micro LED显示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41
   据Patently Apple报道,本月初,苹果申请的一项Micro LED显示新专利在欧洲发布。
 
  该专利描述了Micro LED的结构和生产方法,包括LED如何转移到载体基板并图案化为LED台面结构,以及LED台面结构可以批量转移到显示基板上。
 
  在这个过程中,不同颜色的LED接合到不同的电极焊盘上。专利显示,第一和第二金属底触点的底面为共平面。此外,这个制程顺序可以促进LED集成缩放至微小尺寸。
1565755277_74431
来源: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专利还显示,基于Micro LED的显示屏可应用于便携式电子产品、计算机以及电视机,这些通常采用带薄膜晶体管(TFTs)的 玻璃基板。
 
  苹果今年以来一直加紧步伐布局Micro LED,今年5月份消息显示,苹果获得了一项关于Micro LED芯片转移和结构的新专利。
 
  这项关于Micro LED转移技术的专利展示了一种Micro LED结构,此结构在粘合层与微p-n二极管之间具有金属薄膜层,还有一层共形的芯片阻挡层。这种结构使得芯片在转移的过程中能够实现相变,并使Micro LED芯片能够在接收基板上进行接合。(编译:LEDinside Janic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