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9'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每场VIP-商务会客室仅设3席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9
  2019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将以“烯连丝路、聚焦应用、共赢未来 ”为主题,通过石墨烯新材料构建连接丝路沿线国家的科技合作通道,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全球石墨烯产业发展共同体,助力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和全球石墨烯产业创新高地。
 
  为精准对接石墨烯应用,解决终端应用企业需求痛点,推动终端产品不断创新以及石墨烯商业化进程,“2019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将设立“商务会客室”邀请华为、陕汽、塔塔钢铁......500强企业携200+需求做客“商务会客室”与全球石墨烯产业化企业“零距离”对接石墨烯技术和产品需求!为应用企业带来亟需的石墨烯相关技术和产品,助力其赢得战略先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的产业增长点,同时也将为石墨烯企业拓展产品市场,把脉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推动石墨烯产业化进程,开启全球石墨烯产业发展新时代!
 
  10月19日至21日,2019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即将强势登陆西安,多领域超百场的需求对接(技术需求、产品采购需求、技术项目合作需求等)商务活动,面对面交谈,面对面对接,更多精彩活动亮点云集,相信优秀的你已经加入我们啦!!
 
  一、VIP商务活动需求明细一览表(持续更新中):
 
 
QQ截图20190814152246
QQ截图20190814152404
QQ截图20190814152412
QQ截图20190814152421
QQ截图20190814152429
QQ截图20190814152440
QQ截图20190814152448
 
 
  二、VIP权益:
 
  1、VIP商务活动;
 
  2、大会全方位资讯支持(包括参展商及参展产品信息);
 
  3、VIP专属展区巡展活动;
 
  4、所有会议区,展览区,石墨烯产品发布区,项目路演;
 
  5、石墨烯狂欢节入场券(欢迎晚宴),VIP商务酒会入场券,VIP专属午餐;
 
  6、专属休息区,专属坐席区。
 
  三、VIP商务活动:
 
  1、需求一览表请登录http://www.grapchina.cn/index.php/article6532;
 
  2、每场商务活动设置的参会名额为3位;
 
  3、每位VIP参会人可获得5场商务活动的入场券,入场券非实名制。
 
  四、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19-21日
 
  地点:陕西宾馆(陕西省西安市丈八北路1号)
 
  五、大会组委会:
 
  电话:400-110-3655
 
  官网:www.grapchina.cn
 
  邮箱:meeting01@c-gia.org
 
  QQ群:296531551 397051421
 
  微信:SMXLM2013、CGIA-2013(添加为好友,邀请入群)
 
  微信订阅号:CGIA2013(支持在线咨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