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曼光电:上半年净利1874万元 同比增60.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ofweek浏览次数:365
   雷曼光电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6亿元,同比增长25.35%;净利润1874.41万元,同比增长60.60%;扣非后净利润1336.12万元,同比增长175.41%。
 
  雷曼光电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聚焦高科技LED主业,持续加大自主创新的基于COB封装技术的MicroLED显示产品研发生产与市场推广,不断加强LED应用产品的国内外市场开拓,公司整体销售规模持续稳定增长;同时,公司推进成本费用管控,综合毛利率略有提升,实现降本增效。
 
  对于国外市场,雷曼光电增强与老客户粘性的同时,持续开发新客户与新市场,加大对欧洲及亚太市场的销售市场资源投入,加强对细分市场机会的分析及定位,选定增速高增长大的细分市场精耕细作。
 
  对于国内市场,雷曼光电积极布局建立目前专业市场以外的商业显示、民用显示消费市场,加快LED常规显示及COB显示产品的国内业务发展,持续优化国内显示产品销售梯队建设,依据区域+行业+大客户的市场销售策略,加快渠道网络建设。
 
  2019上半年,雷曼光电LED照明产品实现营业收入213,795,861.15元,同比增长26.36%。拓享科技在巩固北美市场外持续开拓欧洲、澳洲等其他海外市场;同时加大国内工程项目的投入及市场的开发力度,工程项目专注于轨道交通,教育照明工程,并逐步开展景观亮化工程方面的调研,市场考察,为未来新增项目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另外,雷曼光电与深圳市创先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深圳雷曼创先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其中雷曼持股51%,创先照明持股49%。雷曼表示,公司与其合作旨在整合优势资源开展照明亮化工程项目,并与公司集团及子公司LED应用业务交叉协同,全面延伸覆盖产业生态链,扩大业务规模,加快公司LED业务的发展。
 
  在另一则公告中,雷曼光电为子公司康硕展电子提供担保。雷曼光电称,公司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流动资金的需要,拟为康硕展电子向中国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实际发生的、尚未到期的对外担保为人民币3,7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58%,均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本次对康硕展电子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的担保额度生效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审议的在有效期内对外担保总额度为20,2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56%。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不存在违规担保和逾期担保。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