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撤销中止协议,为AMS提交收购要约扫清障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29
   昨(21)日,欧司朗宣布,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撤销了与AMS现有的中止条约,并签订合作协议。这为为AMS提交公开收购要约扫清了障碍。
 
  据悉,该要约的有效期到今年10月初,每股价格3.85欧元,最低接受门槛为70%。
 
  欧司朗首席执行官Olaf Berlien表示,公司股东现有两份要约在手,他们将在不同的业务理念之间做出选择。
 
  欧司朗表示会再给AMS机会,让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相信AMS所提出的业务导向、全球定位战略以及整合理念。由于各种原因,目前尚未能就这些问题达成充分了解。特别是,对于一个规模小得多的公司来说,整合一个营收近40亿欧元且业务范围覆盖约70个国家的行业集团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对欧司朗董事会而言,所有关键利益相关者的权益必须得到适当保护,特别是公司员工和公司的重要部分。因此,合作协议对公司员工和公司重要部分做出了承诺,AMS还承诺保持现有的工作协议、集体谈判和类似协议,养老金计划也将保持不变。
 
  此外,欧司朗将仍以现有公司名称进行运营,并在收购后作为品牌存在。慕尼黑将成为联合总部,具有全球核心职能。
 
  着眼于中长期增长,向高科技光电企业转型对于欧司朗来说是唯一可行之路,欧司朗将继续全力以赴朝这个方向前进。
 
  按照《德国证券并购与收购法案》(German Securities Acquisition and Takeover Act),AMS的要约文件仍需德国联邦金融监管机构进行审查和批准( German Federal Financial Supervisory Authority)。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