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解码松下放大器内置·U型微型光电传感器|PM-25/45/65系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智汇工业浏览次数:11475
 放大器内置・U型微型光电传感器

PM-25/45/65系列机身虽小,却在所有机型中标配3个保护电路(电源逆接保护电路、输出逆接保护电路、输出短路保护电路)。保护构造IP64,减少故障风险。并且搭载行业领先的大而清晰多角度动作指示灯,具有比以往更佳的视觉可见性。

 

 

 

主要特点

1、标配三个保护电路

机身虽小,却在所有机型中标配「电源逆接保护电路」、「输出逆接保护电路」、「输出短路保护电路」。大幅减少了因错误配线造成传感器故障所导致的风险。

2、保护构造IP64(仅PM-25/45系列)

采用本公司的整体成型法,使得检测面和主体之间没有任何间隙;大大减少了因水滴飞溅、灰尘等造成故障的可能性。

 

※照片为PM-L45

3、投光、受光部间距为6mm,留有余量

检测部位的外形尺寸和本公司以往产品相同,通过将投光·受光部分厚度各减少0.5mm,可使投光·受光间隔扩大1mm。大大降低了检测物体和检测部位发生冲击的危险性。

 

单位(mm)※照片为PM-K45

4、大而清晰多角度动作指示灯

搭载投光时会自动打开的大型作业指示灯(橙色);不仅可以进行从上方确认,还可从侧面进行确认。

5、根据投光、受光标记轻松调整

可从前后·左右对光轴的上下位置进行确认;可轻松调整检测物体的位置。

 

 

 

PM-25/ PM-45系列配置光轴标记

※照片为PM-K45

6、小巧紧凑(仅PM-45系列)

和公司以往产品安装螺距相同,全部机种实现大幅省空间化。而且还可轻松置换以往产品。 

用途

托板的定位

 

检测到挡板※时托板自动停止。

检测移动体的原点及超限运动

 

利用台座挡板※检测原点及超限运动。

检测旋转体的原点

 

在旋转体上开缝,检测原点。

※挡板指的是使传感器进行作业的检出物体

规格

>>>><PM-25系列>

 

 

>>>><PM-45系列>

 

 

>>>><PM-65系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