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 Innotek推出可弯曲3D照明,定位高档汽车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66
   据韩媒报道,LG Innotek周三宣布,该公司已开发出可弯曲的3D照明以用于高档汽车,并计划积极进入高端汽车市场。
 
  这款产品被称为Nexlide-HD,是用于汽车前/后外部照明的一个模块,可发出明亮均匀的光线。
QQ截图20190829144711
图片来源:韩国先驱报
 
  该照明模块由多个专用的LED封装组成,这些LED封装附在一块薄基板上,有助于将光线散布约180度。以前的照明模块使用普通的LED封装,其发出的光角度有限,只有100度。
 
  Nexlide-HD具有像橡胶一样轻柔弯曲的能力,汽车制造商可以创造出各种设计的独特照明,如直线、曲线、波浪和三维图形。该模块也可以切成薄片并组合成块,以形成花卉图案等。
 
  LG Innotek采用五面立体照明技术,将模块的最大亮度提高了五倍,达到400坎德拉。这意味着Nexlide-HD模块可应用于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满足汽车前部400坎德拉的亮度。
 
  LG Innotek的一名内部人士表示,“公司计划通过Nexlide-HD加速进军全球汽车照明市场”, “独特的高级设计将满足高端汽车制造商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