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电在美对两家企业提出LED灯丝灯专利侵权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晶电浏览次数:474
  美国时间2019年8月30日,晶元光电(晶电)在美国特拉华州联邦地区法院对 GMY Lighting Technology Co., Ltd.(以下统称GMY)、Lightinthebox Holding Co., Ltd.、Light In The Box Limited、Lightinthebox International Logistic Co., Limited及LITB, Inc.(以下统称LITB)提出专利侵权诉讼。晶电在诉状中指出GMY及LITB网站上贩卖及为贩卖邀约之GMY LED灯丝灯泡侵犯数件晶电专利,并申请法院核发禁制令以禁止GMY及LITB继续贩卖侵权之GMY产品。
 
  晶电在诉状中指出GMY之LED灯丝灯泡,例如,型号为GMY A19 LED灯丝灯泡,侵犯多篇晶电美国专利,包括但不限于专利号7,560,738,发明名称「具有黏合层的发光二极管数组」、专利号7,489,068,发明名称「发光组件」、专利号9,664,340,发明名称「发光装置」、专利号8,240,881,发明名称「发光二极管之封装结构」、专利号10,224,455,发明名称「发光组件及其制造方法」、专利号9,065,022,发明名称「发光装置」、专利号10,247,395,发明名称「发光组件」。
QQ截图20190903110316
  自1996年成立以来,晶电一直为LED灯丝(灯泡)技术的先驱。作为产业的开拓者,晶电投入庞大的资源于LED灯丝(灯泡)技术的研发,提高了LED灯丝(灯泡)的发光和耐用表现,亦同时缩小灯丝(灯泡)的尺寸并降低其制造成本,使LED灯丝(灯泡)得以于市场上普及且被广泛的应用。晶电的研发成果获得了众多奖项和肯定,例如: 2013年台湾杰出光电产品奖。已获证及申请中的LED灯丝(灯泡)相关专利累计超过100件,范围涉及LED灯丝(灯泡)技术的各个层面。晶电的知识产权权为LED灯丝(灯泡)技术奠定了基础,才能为不断成长的全球LED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晶电将致力保护其在LED灯丝(灯泡)技术上的广泛投资,并同时确保全球LED灯丝(灯泡)技术的璀璨未来。晶电除了将进行广泛的授权活动以保护自身的知识产权权外,也会持续在必要时刻诉诸法律以保护其创新成果及合作伙伴与客户的利益。截至2019年08月30日为止,晶电已经控告数家公司(例如:Newhouse Lighting、All Star Lighting)专利侵权,且被告公司在了解晶电的专利强度后也先后选择和解。此外,晶电并将灯丝(灯泡)专利组合授权予超时代光源(Super Trend Lighting)、开发晶(KAISTAR)、QL Light Source等三家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