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ABB带来AbilityTM数字化平台,引领制造业迈向数字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423
   在2019年9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ABB将集中展示一系列创新的数字化产品、技术和针对各行各业的解决方案,引领制造业迈向数字化。
QQ截图20190906101817
  关于ABB
 
  ABB机器人是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跑者,早在1994年就开始在中国市场推广工业机器人应用,早在2005年就开始在中国开展研发和生产工作,目前在华开展从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工程、系统集成到服务的全价值链业务。ABB机器人提供完整的产品系列,包括裸机、软件、外围设备、模块单元、多种应用、系统集成及服务,同时提供汽车生产全部四大工艺(冲压、白车身、涂装、总装)的机器人解决方案。ABB机器人在中国拥有约2,000名员工,遍布20余座城市。
 
  ABB机器人是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及先进的数字化服务的开拓者。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技术提供商,ABB机器人在53个国家、100多个地区开展业务,全球累计装机量40余万台,涉及广泛的行业和应用领域。ABB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柔性、效率、安全和可靠性,助其走向互联、协作的未来工厂。
 
  看点推介
 
  ABB AbilityTM互联喷涂雾化器
 
  通过将配备传感器的ABB喷涂雾化器连接到强大的ABB AbilityTM数字化平台,首次实现了在喷漆过程中实时智能诊断,优化喷涂质量,而非只能在喷漆过程结束后再进行质量检查,并修复高昂的缺陷。喷漆是汽车制造流程中成本最高的环节之一,当今种类繁多的油漆、密封胶和面漆对于喷涂质量的要求比以往更精准、更严格。
 
 
QQ截图20190906101829
 
  ABB喷涂解决方案使用实时数据对雾化器进行调整,避免在喷漆过程中发生错误,同时将上漆率提升10%,并将换色过程中雾化器内部的涂料耗损降低75%,将压缩空气消耗量减少20%,为制造企业节省数百美元的成本。
 
  ABB AbilityTM互联服务
 
  ABB AbilityTM互联服务平台支持对单台或所有互联机器人的状态和性能进行监控。今天,全球750多个工厂的7000多台机器人已经实现了互联,并生成可操作性数据,使服务专家能够在故障发生前解决问题,避免造成代价高昂的计划外停机。ABB Ability?互联服务能够使事故率减少25%,响应速度和问题解决速度提高60%。对于计划外停机成本高达每小时数千美元的工厂, ABB Ability?互联服务能够为制造企业节省大量成本。
 
  ABB出席数字化解决方案论坛
 
 
QQ截图20190906101844
QQ截图2019090610185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