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士兰微关于封装一体化集成技术等的项目获政府补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企业公告浏览次数:280
   昨(23)日晚间,士兰微发布了关于获得3,269万元政府补助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杭州士兰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士兰集成”)以及其它第三方共同承担了“面向移动终端和物联网的智能传感器产品制造与封装一体化集成技术”项目。该项目已通过综合绩效评价,公司与士兰集成将合计获得中央财政资金项目后补助款3,269万元,其中本公司将获得的后补助金额为1,037万元,士兰集成将获得的后补助金额为2,232万元。
 
  士兰微表示,公司已于2019年9月20日收到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因该项目转拨付的补助资金1,211万元(其中本公司获得的补助金额为384万元,士兰集成获得的补助金额为827万元)。该项目剩余的2,058万元后补助资金尚未拨付。
 
  根据有关规定认为,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同时包含与资产相关部分和与收益相关部分。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将根据实际情况,计入当期或递延进入各期的损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