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在美提起LED专利侵权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科技之窗浏览次数:340
   近日,欧司朗宣布在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对美国LED照明产品制造商Lighting Science Group(LSG)及其子公司Healthe, Inc提起专利诉讼。
 
  消息显示,欧司朗主张LSG及其子公司侵犯其8项专利权(美国专利号:6,848,819  7,045,956 7,227,191  7,642,734  7,957,146  7,994,519  9,241,392 and 9,698,282),专利技术内容覆盖LED照明解决方案、LED照明系统及其零部件。
 
  欧司朗在美国拥有2000多项专利,并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17,000多项专利和申请。专利组合覆盖LED、雷射照明等高科技半导体技术到智能联网照明解决方案及建筑和城市系统。
 
  目前,欧司朗正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下称“ITC”)以及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就涉嫌侵犯LSG三项专利的诉讼中为自己辩护。欧司朗确信LSG所提出的主张缺乏根据,并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多方复审的请求来挑战LSG三件专利的有效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