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9印度国际电子展开幕,华强企业参展团火热参展进军国际电子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华强电子网浏览次数:222
  9月25日,2019年印度国际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博览会在印度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展出时间为期3天(9.25-27),展出总面积达24,000 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们齐聚一堂。同时,华强电子网、华强国际站携手配单侠电子、新驱动力、凯芯卓业、华冠半导体等国内电子行业12家企业代表共同赴印参展,一起走进印度国际电子市场!
 
 
QQ截图20190927115333
企业代表机场出发留影
 
  此次的展品范围包括:半导体、传感器和微型系统、无源元件、显示器、系统部件、机电元件及封装技术、焊接材料及技术、机电设备、半导体生产技术及工艺、微型系统生产技术、电路板、电源、开关生产技术及设备、连接器、线缆、接插器件、组装部件/模块生产技术、防静电产品、压电元件、磁性材料、压电陶瓷产品、ED/EDA测试及测量技术、控制技术、软件技术、LED器件、LED照明、LCD器件、液晶显示产品、显示模块、TFT-LCD、光学器件、光源产品、激光设备、光电技术及设备等。
 
 
QQ截图20190927115341
展会现场
 
  华强电子网强势入驻本次展会,展位号为EP51-1、2,现场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企业面对面交流,聚焦行业最新知识,共同探讨多元整合创新应用及产品生产与服务发展,寻求新的市场机遇及理想平台。
 
 
QQ截图20190927115351
华强展位风采
 
  本次展会旨在建立大型电子硬件制造商与优质买家的对接,为电子产业构建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因此,此次展会是中国企业了解印度市场,扩大对印度出口的良好机会。而本次华强参展团的赴印之行,参团企业均表示收获满满!
 
 
QQ截图20190927115359
华强参展团印度展合影
 
  华强电子网将竭力为会员企业构筑面向世界的全方位展示平台和优质沟通渠道,带领各会员企业走出本地,在全球各业界知名展会现场充分展示企业自身魅力,同时获得最前沿的行业资讯,第一时间掌握行业热点趋势,迈向更为广阔的电子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