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切入UV LED市场,台塑集团与日机装成立合资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CNA浏览次数:314
   台塑化日前宣布与日本日机装公司(Nikkiso)成立合资公司切入UV-LED市场,双方合作首件产品推出净水器,已在台塑购物网上架,由于不打广告至今销售仅20余台。台塑化强调,还在试水温。
 
  台塑集团看好UV-LED应用于空气过滤、水质过滤等杀菌市场的成长性,与日机装公司首次合作开发净水器。台塑化投资金额36亿日元,对方则是技术入股,双方持股各半,由日机装提供上游磊晶,交由台塑关系企业福懋科封装,最后委托外部厂商设计做成成品。
 
  双方在2017年初宣布合资,直到去年7月正式成立福机装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为王文潮,公司登记实收资本额为1亿元(新台币,下同)。
 
  近期双方合作开发产品净水器,并于台塑购物网上架,相较于市面上销售的净水器,售价约2200元至3000元不等,台塑牌净水器一台要价5999元,足足贵上一倍,加上采取低调销售方式,截止目前销售不到百台,仅20余台。
 
  台塑化表示,UV-LED寿命比一般荧光灯长,使用年限较久,低调销售是测试市场水温,毕竟过去台塑化擅长领域在于工业制造,如今开始接触B2C市场,需要一点时间。
 
  虽然净水器目前处于「潜销」期,不过这是台塑集团首次销售自家出产的净水器产品,目前关系企业例如台塑生医主打家用清洁、保健食品与美妆保养,另有台塑有机农产品等,现在加入杀菌产品,销售范围逐步扩增。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