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苹果又获批一项专利,有关Micro LED巨量转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23
   据Patently Apple报道,日前,苹果申请的一项与Micro LED相关的专利获批。
 
  这项专利名为“验证微器件转移的光学验证系统”,专注于巨量转移。目前,巨量转移是减慢Micro LED商业化速度的最具挑战性的问题之一。
微信截图_20191011120005
图片来源:美国专利商标局
 
  在该专利中,Apple描述了一种光学验证方法和巨量转移系统,该系统包括光学成像和检测Micro LED在供体基板和接收基板之间的转移。从供体基板拾取和排列Micro LED后,光学验证工艺将扫描拾取后的Micro LED的表面,并确定像素的存在、缺失或整体偏移。在重复操作使用Micro LED检测算法的工艺后,可以用光学验证系统捕获的不同图像进行比较,以优化转移工艺。
微信截图_20191011120029
图片来源:美国专利商标局
 
  苹果公司的Micro LED专利涵盖了从芯片设计、生产工艺到应用等一系列广泛的相关技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