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英国东北郡替换LED路灯,获得环境和经济双重效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26
   据外媒报道,英国东北部北约克郡正进行一项将路灯转换为LED的项目,超预期地、更快地带来了环境和经济效益。
 
  迄今为止,该郡已将35,000多盏路灯(占目标数量的80%)转换为LED。仅本财政年度,这一项就节省了80万英镑(约717万元)的能源和维护成本。
 
  这个为期三年的项目还显著减少了碳足迹,每年节省了超过2400吨的二氧化碳,街道照明缺陷的数量减少了大约一半。
 
  郡议会最近开始将传统照明转换为LED。居民在白天时不会察觉到灯光的外观变化,但是当LED开启时,他们会注意到会转变为更白色的光。
 
  当关闭电源、更换LED时,控制单元将重置为出厂设置,最多可能需要14天才能重新校准。
 
  郡议员Don Mackenzie表示说:“当作出重大投资决定,将郡所有的路灯从白炽灯转换为LED时,我们有信心在十年内获得100%的回报。在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和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压力的背景下,现代化路灯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英国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