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筑天佑中标2亿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夜景亮化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企业公告浏览次数:323
   10月14日,万润科技(002654)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筑天佑”)收到招标人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中筑天佑为示范区夜景亮化工程的中标人,合同估算价:2亿元。
 
  万润科技方面表示,该项目中标有利于提升公司在 LED 照明方面尤其是市政工程、景观道路照明方面的市场份额,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东起开封市中心城区,西临郑州,南至郑民高速,北依黄河,辖区面积287平方公里,总人口25万人,下辖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国家级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郑汴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板块和最具活力的发展区域。此次亮化工程的提升,将为示范区加速升级,提升品位,把示范区建设成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新区。
 
  最近,中筑天佑可谓捷报频传。上月(9月11日),中筑天佑中标中山市兴中道和博爱路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价为1.59亿元。两个过亿项目的成功中标,无疑是对中筑天佑技术力量、施工管理及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进一步证明了中筑天佑的综合实力以及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为中筑天佑的发展史再添战绩,也为中筑天佑布局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