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9年十大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名单重磅揭晓,秉承“三公”原则严格打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慧聪物联网浏览次数:532
  2019年,慧聪安防网联合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慧聪智能家居网,聚焦“安防+”与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与未来,挑战与突破,特别推出年度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活动,以“物聚产业、智联未来”为主题,从入围的30强企业中评选10强企业。为2019年产业进程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企业变革和品牌升级创造更多的价值。 

 经历一个月的投票角逐,品牌盛会组委会根据票数决出了16奖项的30强企业,详情请查看30强榜单。作为慧聪物联网历年来重磅打造的品牌特色评选活动,十大品牌盛会已走过15个春秋岁月。本届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将在各地同步开展,为了体现本届品牌盛会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本届品牌盛会评审团嘉宾阵容豪华升级。除了邀请到业内权威专家学者,更邀请了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国家科技专家库核心专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首都社会安全研究基地专家等业内具备丰富评审资历的教授学者担任此次品牌盛会的权威评审,接下来让我们隆重介绍评审团的九位评审专家。

(下列评审团专家排名不分先后)

 

2019年十大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名单重磅揭晓,秉承“三公”原则严格打分!

李仲男   

公安部一所研究员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专家

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

2019年十大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名单重磅揭晓,秉承“三公”原则严格打分! 苏光大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多维身份认证与可信认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委员、证件防伪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安防标委会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顾问、中安协专家委员会专家。他先后发表了70余篇学术论文,著有“微机图像处理系统”和“并行图像处理技术”专著。五次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获得3项国家发明专利,两次获清华大学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十大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名单重磅揭晓,秉承“三公”原则严格打分! 杨磊

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中央政法委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专家组成员(国家雪亮工程专家),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公安部视频专家,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聘专家,安全防范技术与风险评估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安全技术学会理事/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图像图形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2019年十大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名单重磅揭晓,秉承“三公”原则严格打分! 王汝琳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信息与电子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视频监控,自动控制和计算机技术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其中在美国,英国大学教授10年。出版专著5部,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奖多项,获发明专利2项。中央政法委视频监控专家组专家,公安部安防标准化委员会特聘专家,住建部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委员,住建部智能建筑推广中心专家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委员。参与多个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和多个平安城市、雪亮工程建设项目评审,北京“鸟巢”,国家大剧院,T3航站楼,上海世博会,雄安新区、北京城市副中心等工程项目安防、弱电、信息化专家组负责人。担任其他多项国家大型工程弱电专家组组长。

2019年十大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名单重磅揭晓,秉承“三公”原则严格打分! 林家明

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教授(学科 --仪器科学与技术)、从事光学/光电测试及计量、CCD数字视频技术等方面的研究、SPIE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会员、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TC100委会委员、中国光学学会光电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光学学会光学测试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宇航学会光电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光机电系统与集成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9年十大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名单重磅揭晓,秉承“三公”原则严格打分!

花铁森

所学原子核物理电子学专业,先后在核工业部在京部属单位、中央部委在沪单位和中外合资工程公司等工作,曾任总工程师职务多年,现任国际咨询现任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成员协会会员、上海花懋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建筑机电工程》编委会主任/主编。长期从事核电子学、建筑弱电系统设备研制及工程应用,曾获国防科委、核工业部、机械部和上海市多项重大科技成果奖。在电子学、安防、消防和建筑弱电(智能建筑技术)工程领域有一定贡献和建树,作为总工程师主持过一些重大建设项目的机电工程深化设计和安装施工总承包;技术管理和项目管理经验丰富。

 

2019年十大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名单重磅揭晓,秉承“三公”原则严格打分!

胡瑞敏

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原院长,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信息技术标准委员会多媒体分标委委员,信息产业部数字视音频编解码技术专家组成员,公安部城市联网监控报警工程专家组成员、公安部中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TC100),中国安防行业协会专家委员。

 

2019年十大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名单重磅揭晓,秉承“三公”原则严格打分!

张莹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公安部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国家TC100标委会委员、公安部公共安全标委会委员、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保安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保安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商业职业经理人(高级)

 

2019年十大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名单重磅揭晓,秉承“三公”原则严格打分!

向良璧

高级工程师,笔名乔索,从事科技情报和科技管理等工作40多年,曾任某中央直属企业副总工程师,多次承担国内行业规划和重点科技项目工作,曾在新华社经济参考报任编辑部主任;由于在工作中较多地接触仪表、电子、通信、计算机等学科的技术知识,进入安防行业近20年时间,对行业有较深入的理解,发表了大量的研究报告、评论、综述和新闻报道文章,现任慧聪物联网高级专家顾问。

本届评审团同时汇聚了全国各地业内资深专家,采用线上评审系统进行独立企业/品牌评审打分,展示出本届品牌盛会规范化、信息化、系统化的评审理念。评审专家通过入围企业/品牌进行科学计算、分类打分,根据严谨的评选机构,评选出实至名归的十强企业,引领行业风尚,树立行业标杆。

本届品牌盛会30强的入围企业奖项申报资料提交时间将于10月18日正式截止,请收到品牌盛会组委会入围邮件的企业尽快填报奖项申请资料,避免错过时间与奖项失之交臂。慧聪物联网举办的品牌盛会采用多方资源协助物联网产业的积极发展,用犀利眼光洞察市场趋势,本届品牌盛会将综合微信投票、用户投票、专家评审等多种方式决出10强企业。品牌盛会将通过严谨的筛选聚焦年度优质企业,力争每一项荣誉殊荣实至名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