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GD大幅度组织调整,CTO底下新设显示器研究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Digitimes浏览次数:397
   据报道,LGD 10月初进行了一波大幅度组织调整,除了减少20名专务、常务级管理阶层,使干部人数剩下118人,减少幅度约17%,由干部管理的部门单位也缩减25%,是罕见的大规模组织精简。
 
  韩媒报道显示,LGD在2019年10月初进行的组织精简中,对7名专务、13名常务进行裁员,并为这些主管阶层举办送别会。LGD承诺会持续支付月薪到2020年3月做为资遣费。
 
  7名被资遣的专务职称分别是:LGDCO广州厂长、电视销售暨营销部长、电视企划管理部长、IT销售暨营销部长、质量经营中心负责人、面板性能负责资深研究员、CTO直属资深研究委员。
 
  LGDCO广州厂负责营运8月底才完工的大尺寸OLED产线,新厂长将由原负责广州LCD产线的LGDCA广州厂长朴裕石接任。朴裕石空出的位置再由龟尾面板厂长郑镇球接手;未来发展重点为大尺寸OLED面板。
 
  LGD社长丁豪荣在10月14日寄给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被任命为新任执行长后,连续3周不断与高层干部会谈,非常忧心公司前景。推动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普及与让中小尺寸OLED事业上轨道是接下来必须达成的要务,期许公司能再次站上全球第一的荣耀。
 
  原本广州的电视制造第一中心与电视制造第二中心分别更名为电视制造中心与LCD制造中心,负责人继续留任。朴裕石隶属于电视制造中心,郑镇球隶属于LCD制造中心。
 
  行动装置制造中心负责中小尺寸OLED事业,其负责人留任,但底下的单位进行整并。在龟尾的pOT1厂与pOC1厂整合成行动装置一厂(6代OLED产线),负责人由原pOT1的厂长金东禧(音译)接任;pOT1厂有AP3产线与pOC1厂的E5产线。
 
  坡州6代OLED产线更名为行动装置第二工厂,厂长由常务金宗成(音译)担任,与龟尾厂区一样将原本的pOT2厂及pOC2厂进行整合。金宗成原本在pOT2厂;pOT2厂有AP4产线,pOC2厂有E6产线。
 
  被裁员的13名常务分别是:生产技术中心负责人、先期质量改善负责人、电视质量负责人、OLED面板性能负责人、面板性能负责人部属、PO模块技术负责人、PO面板性能负责人、坡州模块技术负责人、行动装置营销负责人、行动装置质量负责人、汽车事业负责人部属、IT客户暨质量负责人、宣传暨对外合作负责人。
 
  生产技术中心也进行如行动装置制造中心的整并,将pOT技术负责与pOC技术负责整合为OLED技术负责单一部门,负责人由pOC技术负责人金泰胜(音译)担任。
 
  另外,LGD在技术长(CTO)底下新设显示器研究院,原本的LGD研究院更名为基础技术研究院;原本的LGD研究院长担任显示器研究院长,OC研究暨开发负责人崔显哲(音译)升迁为基础技术研究院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