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澳大利亚首都行政区用LED灯替换老式路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OFweek浏览次数:270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作为改善城市基础建设的一部份,澳大利亚首都行政区(ACT)约30%的路灯已替换成节能的LED灯。此外,21个区的约1百万平方米路面将在本财年得到整修或重新铺设。
 
  据ACT政府官网公布的信息,负责道路和交通的厅长斯蒂尔(Chris Steel)表示:“ACT政府承诺为居民们提供更好的城市设施,这两个项目只是其中的一部份。”
 
  承包商从2018年5月开始,用LED灯替换老式路灯。目前,约8万个路灯中,已替换了2.45万个。
 
  斯蒂尔介绍,使用LED路灯已节省了32%的耗电量,比预估的节能比例增加了3%。除节能外,LED灯可给道路提供更好的照明度。预计使用LED路灯,每年最终将可节省用电2千万度。
 
  本财年,ACT政府将改善230公里长道路路面。道路面积约1百万平方米。
 
  斯蒂尔表示,修复路面的裂缝和缺陷,可以保证首都居民的通行安全,也可改善交通的效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